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弧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563|回复: 0

月球岩石粉碎登月阴谋论,无知者才认为登月造假!

[复制链接]

5904

主题

6599

帖子

7159

积分

坛主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7159
发表于 2020-2-17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月球岩石粉碎登月阴谋论,无知者才认为登月造假![color=rgba(0, 0, 0, 0.298)]

[color=rgba(0, 0, 0, 0.298)]Original [color=rgba(0, 0, 0, 0.298)]博科园 科学科普
天文物理 [color=rgba(0, 0, 0, 0.298)]Today
[color=rgba(0, 0, 0, 0.298)]


月球岩石粉碎登月阴谋论,无知者才认为登月造假!澳大利亚国立大学(ANU)专家表示:一个由包括澳大利亚国立大学(ANU)在内的国际科学家,组成的研究团队在50年前,从1969年7月20日阿波罗登月收集回来的月球岩石进行了分析,粉碎了任何认为登月是伪造的说法。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的科学家、太空岩石专家特雷弗·爱尔兰教授说:没有任何阴谋会或可能制造出月球的岩石(文末分享两张登月“福利”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地球科学研究学院的爱尔兰教授说:任何想在实验室里制造月球岩石的尝试都将是一个巨大失败,月球土壤是我们在地球上从未有过的。它是月球表面数十亿年轰击的结果,这些岩石的成分是月球所特有。同样:无人驾驶探测车从月球岩石回收任务实际上也是不可能的。

这里有380公斤的月球岩石,把这么多的物质运回地球,就像让24名阿波罗宇航员执行9次登月和返回地球的任务一样困难。其中六次登月任务将样本带回地球,这是历史上最伟大的成就之一。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直到今天,我们还在继续分析阿波罗带回来的月球岩石,它们仍然给我们带来惊喜。爱尔兰教授并不是1969年分析第一批月球岩石样本的团队成员,但是几位ANU的研究人员是:罗斯·泰勒、比尔·康普斯顿、特德·林伍德和约翰·洛弗林。爱尔兰教授与这些第一批月球岩石研究人员一起工作,研究月球材料,并了解他们研究的意义和这个激动人心的时代背景故事。每个人都知道澳大利亚在直播人类登上月球过程中所扮演的角色,这些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科学家所做的研究。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这是50年前人类从未听说过的另一个伟大登月故事之一。罗斯领导的美国宇航局团队,对尼尔·阿姆斯特朗收集的月球岩石进行了首次分析,揭示了月球在其历史上经历了一次全球性的融化事件,比尔的分析显示:月球岩石的年龄极其古老,有些比地球还古老。

泰德和约翰的研究表明:月球上有一组地球上没有的新矿物。现年93岁的退休教授泰勒表示:1969年参与阿波罗任务是他一生中难得的机会。泰勒回忆说:在武装警卫的严密保护下,在密封的盒子里对样品戴着笨重的手套工作,我经常从早上7点工作到第二天凌晨3点。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在每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发布研究结果,这引起了全世界对我们研究结果的极大兴趣。分析中的任何错误都会毁掉我的声誉。就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我意识到我们犯了一个大错误,并及时改正了,成为一名科学家是一段令人振奋的时光。(泰勒)在约翰逊航天中心的实验室里,有好几次,一个容器被溅出时,他险些被隔离,也被禁止与月球岩石打交道,我躲在一个盥洗室里,以避免与我正在研究的岩石隔绝,我可以向你保证,那天我的心怦怦直跳。

下面分享两张:NASA公布的阿波罗登月宇航员在月球照片,人类的壮举很精彩,图片很长,同时大家把手机横过来横屏看哦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博科园|研究/来自: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大道至简 万物于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小黑屋|国际弧学研究会    

GMT-7, 2024-3-29 05:54 , Processed in 1.301307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