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弧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11|回复: 0

研究表明:宇宙是一个球体,你射出去的光,还能飞回到背后来!

[复制链接]

5905

主题

6600

帖子

7160

积分

坛主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7160
发表于 2020-10-11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研究表明:宇宙是一个球体,你射出去的光,还能飞回到背后来!

Original 手机软件:博科园
天文物理 2 days ago

来自曼彻斯特大学、罗马大学和索邦大学的三名科学家称:来自普朗克空间天文台的数据表明宇宙是一个球体,而不是像目前传统理论所说的那样平坦,这在宇宙学家中引发了一场重大的争论。在《自然天文学》期刊上发表的研究论文中,Eleonora Di Valentino,Alessandro Melchiorri和Joseph Silk概述了他们的论点,并提议他们的发现表明存在必须解决的宇宙学危机。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支持暴涨理论的传统理论认为,宇宙大爆炸之后,宇宙以一种平坦的方式膨胀,即两束平行光将永远平行传播。但现在,在研究了普朗克空间天文台(2009年至2013年绘制了宇宙微波背景辐射图)发回地球的数据后,Eleonora Di Valentino,Alessandro Melchiorri和Joseph Silk开始不同意传统的想法,声称有证据表明宇宙是封闭的,即宇宙的形状像一个球体。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如果向黑暗的空间照射两盏灯,在某个时候,光会从后面回到你身边,研究人员在研究了来自普朗克空间天文台的数据后得出了这一结论。这些数据显示暗物质和暗能量的密度与向外膨胀之间存在差异;引力透镜比理论预测的要多。这种不平衡会使宇宙自行塌陷,形成球状,其他在这项新努力之前研究过相同数据的人则称:这是来自天文台的数据是统计上的偶然。这三个研究小组指出,平坦理论还有其他问题。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例如科学家无法准确测量哈勃常数;每个尝试的团队都会找到不同答案。在将暗能量的研究与平坦模型相协调方面也存在问题,但三位研究人员也表示:以目前的技术,没有办法解决争论,需要发明新的设备,能够以不受争议的方式测量微波背景辐射。普朗克空间天文台遗产数据2018年发布已经证实,与标准Λ冷暗物质模型预测的结果相比,宇宙微波背景功率谱中存在增强的透镜振幅,其中Λ是宇宙学常数。
博科园|copyright Science X Network/Bob Yirka,Phys
参考期刊《自然天文学》
DOI: 10.1038/s41550-019-0906-9


大道至简 万物于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小黑屋|国际弧学研究会    

GMT-7, 2024-4-18 16:19 , Processed in 0.435064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