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弧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65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无法看见,但它总在那

[复制链接]

5905

主题

6600

帖子

7160

积分

坛主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716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31 23: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你无法看见,但它总在那

原理
[color=rgba(0, 0, 0, 0.298)]Today

[color=rgba(0, 0, 0, 0.298)]以下文章来源于新原理研究所 ,作者新原理
[backcolor=rgba(0, 0, 0, 0.027)]



我们的宇宙所包含的内容要比我们所能看到的多得多。
通过宇宙射线和粒子加速器,物理学家发现了一系列的基本粒子(比如夸克、电子、光子等等),这些粒子构成了我们所看到的世界。恒星、行星、星系、气体尘埃以及我们,都是由一些基本粒子组成的。但天文学观测却告诉我们,这些我们熟悉的物质仅仅占据了宇宙中的5%,还有95%都是未知的。今天,我们将关注的是其中的26%: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不论是大尺度结构形成,还是宇宙微波背景,这些天文观测为暗物质的存在提供了令人信服的证据。但到目前为止,所有的实验都没有发现任何暗物质的踪迹。这是否意味着我们在错误的方向上寻找?或许它根本不是WIMP或者轴子?
的确,暗物质有可能是某些全新、完全意想不到的东西。它可能是暗能量的另一种表现形式,又或者是我们需要一个全新的引力理论。无论如何,对暗物质的理解,都将改变我们看待宇宙的方式。10月31日是国际暗物质日,这一天提醒着我们,宇宙中还有大量的未知等待着我们去探索。


大道至简 万物于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小黑屋|国际弧学研究会    

GMT-7, 2024-4-19 13:47 , Processed in 0.44497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