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man 发表于 2017-12-7 00:19

一个看似奇怪而不怪的镜像宇宙对称——双旋宇宙模式

一个看似奇怪而不怪的镜像宇宙对称——双旋宇宙模式

既然科学关于物质相互作用的所有实证性指向都最终展示出另一种存在方式——能量,诸如正电子与负电子、正反粒子碰撞后相互湮灭,黑洞合并,中子星爆发,那怕最日常的事件也是摩擦生热等等现象,为什么不可以反过来思考能量是一切物质形态产生的自然本源呢?

如果能量存在较之物质存在更为基本的话,就可以解释诸多的科学悖论。也由此而引入一种看似奇怪而不怪的宇宙新景象——双旋宇宙模式。

这个推论并非新奇,是弧原理的自然导出。此推论而来的双旋宇宙模式不同于流行中的多宇宙模式,尽管看上去有很多相似之处。两者的核心区分在于双旋宇宙模式是独立的,且系内相互密切关联的单一系统;而多宇宙模式则是广众的,且彼此孤立相互无关的复合系统。

双旋宇宙与本体宇宙都是能态存在,双旋宇宙仅仅是本体宇宙中的一过性局域态,就好比大海是本体宇宙,泛起的一个个水泡儿就是一个一个独立的双旋宇宙。每一个水泡(双旋宇宙)从其自身内部看,都有自属性的时空原点——始和终。一是“生发”,一是“灭亡”。

绝大多数的双旋宇宙,其系内都是“单层”的,意思是它的“表皮”就是她的“躯体”,对应性的时空是“空”的,里面没有被称为物质的东西。也就是说只有氢、氦等自然条件下的能量基态。这样的水泡通常都只有一个旋动的氦核化的氢气盘,或在盘的中央密度较大外周稀薄的氢元素盘。围绕着氢盘中心轴线的是盘旋上下的电磁波。氢盘构成了时空场的可见部分,电磁波则充盈在构成氢盘的时空场内。这些都属于原生态双旋宇宙。氢和电磁波就构成了这些原生态双旋宇宙的所谓实在性基础。

这样的双旋宇宙模式是全息性质的,小可是一个氢原子,大可是一个宇宙岛。它们的共性特征是极高速旋动。

还有一些泡泡,在足够能量的持续作用下,形成了一个大泡里面包含了无数个小泡泡。每个小泡都是全息结构性的,区分仅在于“尺度”大小。所有的泡泡之间都是级联化的电弧双旋构造。足够多的级联,就构成了最大水泡的系内系统。譬如人类生存其中的这个宇宙。

连接并粘合各子系统(小水泡)成为一个级联整体的唯一方式是电性,或电弧旋。电弧旋表征着能量交互或系内流动性——系统的级联化旋动。这样的双旋宇宙就不在是“表皮”状的了,而是有了“肉身”。其系统盘就变得“厚重”起来。

系内的所有水泡都有自属时空,且彼此级联。但相对于最大的水泡而言,都是继发性的衍生态。如此,在最大水泡看来,无论其系内有多么繁杂和丰富,依据相对于盘中轴而言的旋向,都必定可被划分为两大类——两个镜像对称的子系(对偶性点弧旋)。

假如每一个子系里都居住着一个人,他们都可以思考他的子系的来源与未来,也同样可以做各种科学研究,并获得一致性的科学结论。他们在各自子系内的日常感觉和基础物理规律没有任何区别,以至于趁着他们睡着后悄悄对换一下,醒来后的他们也不会感到异常。

但他们各自都会在各自所属的子系统内提出一些相同的疑问:正电子哪里去了?为什么正负粒子会湮灭?为什么会有黑洞?为什么要合并?黑洞里面为什么一切失灵?为什么总觉得有暗能量?暗物质?

这些问题对于任何单一子系都是成立的,因为这是双旋结构的任一单旋的必然性疑问。这些疑问不涉及能的本底——大海,只涉及具体的水泡。每一个水泡无论大小,都是水转递的一个结构性过程,始于大海而最终也止于大海。也就是说物质世界都是能量传递的一个结构性过程,生成于能而最终也灭绝于能。

在双旋宇宙模式中,人类生存的当下宇宙,只是现实中宇宙的“一半”——单旋态。现实物理都是关于这个“单旋”的情态描述。尽管在逻辑上与那个对称性的“一半”一样,但是却无可“面议”。因为面议的那个时刻就是双双湮灭的时刻。这两个子系时刻上演着生发与湮灭,在磁极端的湮灭被称之为黑洞合并,光极端的湮灭被称之为爆发。如此等等。

所处弧旋臂的子系运动性状在告诉人们未来的方向,处于加速度状态,就会得出宇宙大膨胀的推论;处于减速度状态,就会得出宇宙大塌缩的推论,惯性状态,就推论出了恒态宇宙。每个推论都对,但都不完全,都是子系某一性状为主的推论结果。

为社么这个世界的轻元素远远多于重元素?为什么人类的世界则反然?这正是人类之所以有机会出现并续存一定时期的天然机缘。重元素丰富表征着人类远离开宇宙原生态的冷端,我们是温暖于热端其中的幸运儿。人类享用着自然条件下的小额能量,却躲避着大额能量的冲击。在两条相互分离开来的单弧旋化的巨系统中相对平稳的度日。

双弧宇宙模式描述下的宇宙给出了人类的生存空间,如果我们一定寻找外星人的话,不如寻找人类自己的另一半(但无法见面),这种可能性要远远高于那些对孤立系统内事件的联想。我们的一切都伴随着能量的传递,也就是日常时间的流逝,但两条弧旋臂完全终将聚合。届时,一切物质形态都将消亡殆尽,尽归于能。

水泡崩了!……

人类或许有机会可以从无再始……


:'(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一个看似奇怪而不怪的镜像宇宙对称——双旋宇宙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