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man 发表于 2017-8-16 03:55

弧聊类弧子构造中弧旋钱的若干物理意义

弧聊类弧子构造中弧旋钱的若干物理意义

类弧子结构对物态存在是一个极其重要的弧几何概念。其中的所谓弧旋线,实际上就是能量时空的极限边际态。而充斥其内的正是我们所熟知的所谓电磁场。严格意义上,电磁场是由光电场和磁电场相互耦合而成的极化性复合场。光电场与磁电场的结合部——中性边际条件——就是目前热点之一的太赫兹场(Tera Hertz)。三个分场虽统一于弧旋线,但各自的物理学意义和场构性状皆不相同,区别很大。

在纯粹几何学和数学意义上,改变这种极限边界状态的时空参数,就可以描述一切的运动状态。例如,令时间参量趋零,也就是没有能阶变化,空间将最终变成惯性场,物质呈所谓的匀速圆周运动。惯性场中做平移运动将需要外力以克服所谓的阻力,等等。如若令空间参量趋零,也就是人为想象中“砍”去了能阶,空间将最终演变为重力场,物质依据势能呈所谓的重力加速度。物体平移就需要外力以克服向心力,等等。

如果进一步引入光速概念,就形成了沿时间而形成的所谓空间光锥。事实上,光锥并非是能量时空的真实反映形式,光它是一种能量时空场的“外部”观测现象,充其量是一种近视描述。由此深入分析下去,就很容易理解爱因斯坦质能公式的前提缺陷,以及为什么依据广义相对论会推导出引力黑洞等结论。


先做几张图供慢慢思考,如下。其中蓝色代表磁极能态,红色代表光极能态,黄色代表电能量态。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弧聊类弧子构造中弧旋钱的若干物理意义